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bla bla bla

16.05.2010星期日
一大早7点++就起身了~
是因为约了姑姑他们去maluri马干~
去maluri那的西餐的意大利面
很好吃~
很便宜有很大碟~
很不错下的~
西餐前几档是猪杂汤的
他的猪杂汤,猪杂粥,咸鸡都很好吃~
到九点多就赶回去了~
十点都不得空了~
回到家拿了东西又赶着去补习中心了~
因为16号开始每个星期日我要教画画了~
哈哈~其实蛮好玩的~
不过有些小孩会气死人的~
~~从10点教到1.30~很长的时间~哈
放学后就和妈妈驾车去dasein~
去看看路要怎么走~因为要开学了~呵呵~
然后去了carefour~
走走~
~~~~~~~~~~~~~~~~~~~~~~~~~~~
17.05.2010星期一
2点多就和妈妈驾车去dasein了~
去给学费~哈哈~
给学费就问麦上课时间咯~
怎知道到现在都还没出~
真是的~
~~~~~~~~~~~~~~~~~~~~
驾车驾了几个星期了~

我的R和p都好差哦~
今天驾车去cosway parking时~
妈妈叫我R进去~
一边R一边被讲~
好差~要重新学过R了~
我对退后很没方向感~
怎么办??~
星期日爸爸叫神庙那开parking场给我学~
我很怕那些uncle在那看我~
很yu下的咧~
最好他们打他们的麻将不要看咯~
希望~
haha
应该在朋友会驾车的里~
我最差的吧~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