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6月

@和五月一样读书
@18号毕业trial class
~18号那天好多talk哦~
~。。。talk~
~最后的是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找来了校长来颁~
~校长的头真是光到亮到。。。
~我从开始到结束都盯着他的头看~
~哈哈~
@6月开始就自己一人教画画了~
~第一星期ziwen真的很不听话的说~
~坏蛋到。。。`~
~到第三星期来时很听话了~
~应该中骂了吧~
~哇咔咔~
~教画画很好玩~不过一时真的很气人的~~TT
@24号~晓美“生日快乐”
~你去了当兵没办法跟你说声~
~发信息给你又弹回~
@25号~老鼠玲“生日快乐”
~25前几天就和leo去买材料~
~和去他家弄了~
~弄了pandan cake
~很奇怪的咯~(和leo弄蛋糕哦~~~真是万万没想到的~~))哈哈~
~当天3点**就出了~
~才我,leo,leo表姐(ah beng)(听leo叫的)
~在k房老鼠忙到~又帮beng化妆~
~化完了就吃mommom~
~唱完了到来我家帮我表妹化~
~真忙的生日~

@大概26号一大早~
~叔叔打电话来问要不要去hapyai~
~很便宜108来回~
~我就要他9月酱才去~因为我放假嘛~哈哈~
~过后等等等等了几天~
~姑姑发信息来问~要不要去的~~~
~我就讲等叔叔的答复~
~他就讲叔叔在等我们的答复~
~真是救命~
~哈哈~
~最后叔叔来我家再查hapyai~
~查查查。。起价了~
~隔天又查看深圳的400**来回~
~叔叔就讲去深圳咯~
~早上查是400**~
~当他晚上来book时就起到500**~~
~几够贵了~~我一家人加起来就贵了400**
~一家人加加埋埋机票需要2000**~~
~就在30号订成功了~
~~!@#¥%……&很期待九月的到来~~~!@#¥%
@enen回来
@bebe,may当兵回来
@中秋节
@马来人新年
@香港,深圳~我来啦~~哇卡卡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