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休息@9.04.2010

这星期选择了星期五休息~
因为婶婶他们要去喝喜酒~
休息星期五也喜欢的~也有点不喜欢的
喜欢是可以走pm~
和可以补画画~(不过补不成功)~
不喜欢的一点是会破费TT~~
~@~@~@~@~@~
跳过下午~因为一直都在睡觉~
哇卡卡卡卡卡卡卡~~~
~~@~@~@~@~@~@~@
睡到六点多就起身去冲凉了准备去pm~~~
走走走~走了不久~就被阿姨叫着了~
他就把wengyu丢给我抱了~
他应该是抱到很累了吧~
过后我就抱wengyu去买弟哥要的鱼丸粉~
打包完后就去买很久没吃的香肠~
怎知道拿钱时候~整包粉掉去地下了~
汤都漏完了~幸好没烫到wengyu~
不然我就惨了TT~~~
买买买买~~~~
走到差不多到家才遇回阿姨~
才给回阿姨~
又要抱wengyu~又要买东西~
是件很不容易的事~累到。。。
我的汗流到好像刚冲完凉没抹干头发酱~
恐怖~~
~@~@~@~@~
我一个人都卖了很多东西吃~
我弟我哥才一杯水一包面~
我一个人就吃了
+马来炒面
+煎am chun dan
+德国香脆炸鸡
+香肠
+水
+蛋糕

geng吧》?~
哇卡卡卡~


休息酱就过去了~~~
原本休息我要画图画的~
最后都没有画到~
都不懂几时要去dasien报名啊~~~
图画都还没有画~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