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thailand trip-hap yai

thailand trip-hap yai
march 19.20.21

19号的一大早6.00就开始出发了~
导游讲好了6.00集合~
怎知道有几个“番婆”啊~还迟到~
算~
车一走我就开始睡~睡~睡~
睡到到休息站~休息站过后又继续睡~
可以讲我从太子园睡到泰国去~~
哇卡卡卡~(是因为18号那天工作到半夜1点~收拾东西到两三点)
12.++就到了边界了~我们就在边界那吃东西,换钱~
gao dim 过后就去过关了~~~
过了马来西亚的关~又要过泰国的关~
很麻烦的咯~~~
哈哈~
到泰国后就去庙了~(不记得什么庙了)

庙后~就去我们的酒店了~
oH hotel ~
不会用的电话~被笑了好多天~TT

房的钥匙~大到。。。
check in 后~就去走街~吃东西~
去到都不懂那间餐厅好吃~
去到一间东西又不好吃~又贵的餐厅吃~
贵到。。~一餐罢了都吃了我十多块~
走走走~
走到差不多8.00我们就到回去酒店~
因为约好了其他人去看“白钢庙”~
走到回酒店都8.0几分~我们在对面马路就看着那辆van走~
没等我们TT~
算~我们又到回去走街~

就走去和糖水~
一碗“白果糖水”都要50baht~
贵到~
很多人都去看人妖show~tiger show~
我都没的去看~
我是很想去看下的~
但姑姑他们不要~
所以没有的去
~算~
下次去泰国我要去~不理~
没的去就在房间睡觉~
哈哈~~·
@@@@@@@@@@@@


天~
一大早7.00就起身了~~
我们就坐dudu车去巴杀~

去到巴杀很多都还没开档~


那边的yong tao fu都小小个的~~mini mini的~~
因为一大早的关系~我就不要喝kopi那些~(怕肚子痛)
就叫了cocacola来喝~
那边的杯很特别的~~~第一次用酱的杯喝cocacola~
哈哈~吃完就去做anty做的事~~~
走巴杀·~哈哈

买了很多食物回酒店马干~~
哈哈~
走到11点多又到回去酒店了~~
因为要去33楼吃“不肥”~

吃完走完又回酒店~因为要等巴士来载我们去“太子庙”~皮革店~水上市场
巴士没来之前~没事做就和dudu车合照~和去买sim卡~
(我的012卡原本有50++的~发了几封信息就给我用完了)
第一次用电话用到酱厉害啊~~~一天top up3次~~恐怖到
哈哈~~
kopi茶店~
去庙途中~。。
还看到朋友~
哇咔咔
~到皮革店就买了~

~然后就去“水上市场”~
导游才给我们1个小时~
很不够时间咯~
很多东西没买到~没走到~
气死~
这寿司好好吃
这些杯都很可爱~才RM2~有水喝又有可爱的杯

到了晚上他们就去按摩~



因为我怕痒的关系~所以在旁边看而已~
那些按摩女郎~很够专业的咯~
一边帮人按摩~一边看电视~或讲电话的~~
按完过后都到半夜了~~
@@@@@@@@@@@@@@@
天~
也是在泰国的最后一天~
也是7.00就起身了~
起身后就收拾东西~因为10.00am要回了~
收拾好后我们就去了~导游讲很好吃的猪杂汤档吃~

马来西亚的NSK是shopping~泰国的是弄motor的店
吃饱后又去做anty做的事~
这个巴杀有买好多吃的东西哦·、·
走完~又走回酒店~
回酒店拿行李~
10.00am巴士就来了~
上车后~司机和导游就叫名字派回passport给回我们~
passport叫名·passport叫名·passportsohai·
我们全部都笑~看谁举手~
原来是做我前面那个气死人sohai~
哇卡卡卡~
他名字真的叫sohai~~
坐他隔壁的anty问他~你真的叫sohai啊,快点改名咯,叫lily
真是笑死人啊~
10.00开始回我就算好了大概6,7点会回到~
怎知道~回途中又去怡宝的鸡仔饼店,马干~
回到去整十点~
屁股都痛玩啊~~~~
这次的旅行用了马币300++接近400~~~~
恐怖到~~~~~



期待下一个trip~
叔叔讲spm 3A带我去langkawi玩~
妈妈讲等机票便宜去香港,深圳玩~
期待ing···
不懂几时去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