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02.10.09 星期五~‘’狗改改‘’

summer,king,mouse,bebe,3n3n,ying
出街~~~~
因为怕迟到所以一大早就起身了~~~
因为迟到的人要请唱K~~~
所以就只好早点起早点出~~~~
~~~~~~~~~~~~~~~~~~~~~~
走着去TS的时候那‘两个人’又吵架~~~
想知道哪两个吗??~~
就那两个咯~~~
哈哈哈哈~~~
等他们吵完后就快脚步的走去‘青盒子’~~
去到那我都是吃喝而已~~~
我是不唱的~~
吃喝玩乐是我的最爱~~哈哈~
他们唱K唱到两点~~~
唱完了她们就讲去拍‘大头贴’~~~~
我真是第一次拍啊~~~
拍了一张就只听到换位换位~~~

拍完了就到回TS吃东西~~~
先去士林买大鸡排·~~~超好吃的~~
然后就去‘欢喜地’吃东西~~~
我们一大班八婆在那里一边吃一边讲别人的坏话~~~
女生果然还是女生, 坐下来就只是说别人的八卦~~~~
哈哈~
吃完了就走去搭车了~~~
走着去LRT途中·~~~
又见到一对情侣吵架~~~
那男的拉那女生的手·~~~
那女的又不feng开那男的手~~~~
反而还拉得紧紧的~~~
真实啊~~~~
哈哈哈哈·~~~~
进了LRT~~~
整个LRT都没声音~~~
只是我们几个在讲话而已 我们谈的话题还要是带点黄黄的~~~
哈哈哈哈~
真是丢脸==
~~~~~~~~~~~~~~~~~~~~~
回到家后我又继续看‘痞子英雄’~~~
前面都很好看的~~~
大结局真是一点都不好看~~~
第一次看酱子的结局~~~
我想看谁和谁一起~~~
他有没有讲~~~
真实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