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03.10.09~~~大日子~~~中秋节~~

03.09.09是星期六来的~~~
和平时的星期六没什么特别~~
只是没有了study group~~~
变了去婆婆家~~~
放学了~~~~
我叫了叔叔载我去婆婆家~~~~
在车上啊~~~
那三个堂弟真的有够厉害咯~~~
又讲你的蛋蛋给我练了过~~~
槌子打下去又不会爆·~~
拿钉钉下去,钉都会断~~~
真是啊~~~
人小小~~~讲的东西咸咸的~~~
~~~~~~~~~~~~~~~~~~~~~~~
去到婆婆家就吃饭咯~~~吃了饭后就吃了月饼·~~
堂弟,表弟他们还出去玩蜡烛~~~
他们所玩的蜡烛其实是烧东西~~~
不然就蜡烛烧蜡烛~~~
很够厉害~~~
~~~~~~~~~~~~~~~~~~~
玩完过后~~叔叔就开赌档~~~
叫我们玩~~~
还给我赢了两三块~~~
哈哈哈哈·~~~~
赌完后就教我表弟玩魔术方块~~~
哇~~~好难教哦·~~
有一个表弟~~那个头越学越低~~~
是因为眼泪要出了~~~~
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没有很凶的教他~~~也没有骂他~~~
都不懂他的眼泪做么要出来见世界~~~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