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今年第一名的图画好美哦·~~

日期@23.08.09
地点@times square
题目@the wonderful world of animals
得到@best of the best
~~~~~~~~~~~~~~~~~~~~~~~~~~~
今年参赛的图画~

这张是类似比赛的图画~~
因为时间的关系~~
当天少画了长颈鹿~~
美吗??~~
@@@@@@@@@@@@@
第一名的图画超美的~~~
idea很够~~~
颜色涂到很美~~~
haiz~~~


今年的有选出两个第一名~~~
上面的就是groupD第一名图画~~~
真是啊~~~
的图画都能拿第一~~~
@@@@@@@@@@@@@@@@
{{我不是在讲我画的图画很美~~}}
{{只是觉得做么这两年第一名的图画都酱美而已~~~}}
真实啊~~~
haiz~~~
@@@@@@@@@@@@@@@@@@@@@@@@



这是groupC的第一名图画~~~~
左边那张是什么图画哦~~~
我想问~~是不是画来给groupA和groupB的比赛的~~~
简单到啊~~~真是的~~~
右边的才叫第一名的图画·~~~
那张才叫美~~~~
~~~~~~~~~~~~~~~~~~~~~~~~~~~~~~~
以下是同补习社的可爱的朋友们~~~






3 条评论:

  1. best of the best是好过第一名还是差过?
    我看到你的图画美过第一名的咯。。
    你的颜色那些都比较吸引。。
    第一名那些颜色不突出,
    我觉得不吸引人的。。

    回复删除
  2. 哦~那第一名是不是评判的孩子?
    不然的话为什么他能拿第一名?
    哈哈...

    回复删除
  3. 小老鼠:是差过~~
    bebe:没有可能他酱多孩子的啊~~~~
    去年也是酱~~~~我觉得是makan wa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