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09.10.09~~派考试纸

今天被Akaun老师骗了去学校~~~
她答应我们今天会派成绩的~~
haiz~~~
我们的班超多人去读书的~~~{{老师讲派成绩才酱多人去的}}
隔壁班的才小猫两三只~~~
在学校看到中三的人好勤劳哦~~~~
个个都拿着书读的~~~
听讲有些人还读通宵啊~~~~
想回我们中三时候~~~
我们都没有酱勤劳~~~~
只想快快考完就回家而已~~~
哇哈哈哈~~
一早上老师就派了SC的~~~
哈哈~~~~我及格了~~
都不懂做么会及格的~40++
~~~
下课过后就到SEJ派~~
进步了很多~~~
从3,4分都可以飞到去27分~~~
虽然不及格~~
对我来讲已经很高分了~~~
哈哈哈~~~
到了AKAUN节~~
他答应我们派成绩~~
竟然没派~~~
haiz~~~
骗人的~~~
~~他那个火车人~~~
讲话快~~
走路快~~
改考卷又不快点‘··~~
放学就去办公室拿seni的分数~~
trial拿了50++~~
projek拿了95~~
就去了吃板面~~
吃着时~~~三姨打电话来~~
我妈就问weng yu还有‘逗’没有,有没有生病~~
我阿姨就讲还有~~其实他是‘争花’~~
然后我妈就去了超级对面的神庙拿了些花给他冲凉~~~
去到他家~~~她一直叫妈咪妈咪妈咪妈咪妈咪~~
希望他快快好回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