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云顶之旅-17,18-12-2009

我们10点往云顶出发了·····
大概11点·····
我们就到达云顶了····
首先我们先用五十块去check in把行李放去ria apartment·····
由于当天云顶很多雾····
我们都决定了明天才进场玩····
过后我们就去买了6点25分的戏票······
买了后在那里走了没多久····
我们就回apartment了····
回了apartment后····
我们几个就围在地上弄卡给补习老师···
写那些感谢的话给老师··
对我来讲超难写的···
真的很谢谢晓美帮忙我想····哈哈
一直到5点30分再次走去first world·····
一去到我就去弄了米的链····RM25·····
然后看戏····
我们看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看卡通的····
幸好看这套卡通我没睡着····哈哈····
我很不喜欢它一直唱歌哦·····
很闷····一直唱又不懂他在唱什么····哈哈···
看完戏后我们就在indoor里逛逛·····
逛逛后·我就到回去拿我的米链·····
过后·
我们就去打包Mc'D回去吃····
有些走到比较快的就先回到了···
剩下我,King,mouse和秋桦走在后面·····
回到后我们就搭lift上·····
我们是住19楼的·····
可是在18楼时突然开门·····
而外面又没有人在等····
那里的灯还要是眨下眨下的·····
吓死人啊····真的够恐怖····
一到19楼后·····
我就立刻冲了出去·····
到了晚上·····
我们就围在一起赌钱···
赌赌下就叫那个得空没事做的mouse帮我吹头····哈哈

美boh??····哈哈····
大概1点多···
赌局收了····
输了4块多T.T···哈哈···
哈哈····
我们就霸好位子睡觉·····
睡了好久一直都睡不着···
当时有种很想赶快到天亮的感觉··
哈哈哈····
起身后洗脸刷牙吃早餐····哈哈
过后我们还在那里拍了一些全体照····
拍完了就去checkout····
拿回五十块···
才去游乐场玩····
今天的雾和昨天一样的多····
可是我们还是照样去玩·····
只是祖儿和晓美没进······
因为她们进了去也不玩的····只看我们玩···
我们只玩了4,5样游戏而已·····
因为下着毛毛雨·····
今天入场唯一的收获就是拿到了很多气球····
不瞒你们说我们还是小孩啦····哈哈····
还玩气球的····
走了没多久,
我们就去找东西吃····
去吃了pizza hut···
云顶的pizza也不会很贵···哈哈····
平分一人才15++···
吃了就到回outdoor玩····
我们就去排队玩龙····
排排下···就听到林峰的歌(隔天是林峰演唱会)····
melisa超想进去看是不是林峰···
但不能···
哈哈···
之后就去了berly's店···买巧克力····
我买的巧克力好好吃哦···
还想再去买哦···
买了就到回aparment··
准备东西····
就下山回家了···
我们这一次的云顶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真的很希望我们下次还会一起聚在一起出去玩·····
这次的旅行还不错····
很开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