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云顶不可思议的事情····

我不要再去云顶过夜了····
很够恐怖咯···
小美,joey告诉我时我鸡皮疙瘩都起完了····


第一@小美他们在房睡觉时候·那个房门自己开·然后自己关·还关到密密的·
他们先开始以为是我们赌婆开的·他们就看门锁的洞咯·怎知道外面是没人的·
(当时根本没有风吹)


第二@小美他们的房有一个‘红色的被’·小美joey是用那个被的·那个被左掉一下右掉一下·掉
了他们就拉好·拉好了又掉·(脏东西在弄他们)



第三@joey的脚给脏东西捏到黑青了·一个黑青有三个手指印·
第四@melisa睡觉时秋华看到他样子很辛苦·好像给鬼压床·一大早秋华问melisa·melisa 又不讲······


第五@我,玲,莉,秋华搭lif回房时·lif到十八楼时突然打开·外面又没人·灯又闪下闪下·恐怖到啊···


第六@我们在拍全体照时·joey在相机看到后面又一个布被拉下拉下·


第七@在joey的相机拍到我们拍全体照的照片后面有几个脏东西···

恐怖咯·~~~

6 条评论:

  1. 不是骗人的~~~真的·~~

    回复删除
  2. 我就是不懂做么,那天看到那个被就不想盖,
    还有哦,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那个房间不自然,
    我睡一下就没进去睡了,
    而且哦,我一进到那间屋子就反胃!!

    回复删除
  3. 3n~下次不要去ria了~~~恐怖咯~~
    Q.t~下次~~还没拿到照片~~

    回复删除
  4. 哦哦哦。我也想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