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SPM过了~

SPM终于过去了~
在考大考期间真的很够累~
每天都过着读书,补习,读书,补习~
考试前一天还背东西背到半夜~
还早早起身在背~
我活到现在18岁才有两次酱用功读书~
第一次就是trial~
第二次就是真真SPM~
哈哈哈哈~~
SPM从11月18日-12月7日~
足足累了一个月多~~
××××××××××××××××××××××××××××
BM
×作文幸好有一个是会写的~
×讲难也不是很难,讲容易又不是很容易~
×希望可以及格啦~
×因为不及格没有文凭的~
××××××××××××××××××××××××××××
BI
×很够难~
××××××××××××××××××××××××××××
SEJ
×不用讲啦~一定及格的~{{{没可能的事}}}
××××××××××××××××××××××××××××
MATH
×我最喜欢的科目~
×最好最好可以拿A+~
×哈哈~
××××××××××××××××××××××××××××
SC
×圈的有些会~
×写的~完全不会T.T
××××××××××××××××××××××××××××
ADD MATH
×希望可以及格啦~
×有很多不会做~
××××××××××××××××××××××××××××
MORAL
×希望可以及格啦~
××××××××××××××××××××××××××××
SENI
×真的很希望可以拿到A+
我要读设计~~~~~~
××××××××××××××××××××××××××××
EA
×我会的很多没出哦~~
×背到都浪费了~
×很多都不会T.T
××××××××××××××××××××××××××××
AKAUN
×真的很够难咯~
×第二题竟然出akaun perdagangan~
×akaun perdagangan里还有加taksiran的~~
真的没做过~~难
×连最简单的realisasi都很难~我imbang到~不懂答案对不对~
×希望希望希望能拿到我想要的成绩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