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八度空间嘉年华···26dec2009

一大早就起身了····
原本我是叫韵盈morning call的····
怎知道·是我call他起身····
到九点多是call他他还是不听电话····
call到最后我还是call他家了·····
他九点多还在睡觉呢····
哈哈····
skip·····
去到ts我们就去排队玩游戏了····
排排下···祖儿他们就讲云顶的事情了···
怎知道发生了这些事情我现在才懂····
恐怖····
玩玩玩玩玩····
玩够了我们就去了bbq那吃东西····
还遇到king咧···
我就一直叫他跟我们进去吃东西···
他原本是不要吃的····最后还是吃了···哈哈哈····
吃完过后我又去买大鸡排吃···贪吃····哈哈·
吃了又过去金河走走···
走够了我们就到回去ts···
去到那不久就看到了马俊伟····
他玩完游戏之后就签名了····
我们就淋雨逼进去拿签名···
哈哈····
···那king很没胆的咯···
不敢去拿签名···
哈哈
···
拿了签名之后··
头发很够湿我就和king去厕所····
我就是去厕所啦···king咧··就是去7-11买香蕉····
最后还是没买到···买了水···
他讲没有钱买香蕉···等有钱才买两条来吃···
够好笑咯
···
哈哈···
过后就去了onefm的车去拿礼物····
················
之后就到回去舞台那看唱歌·····
唱歌完毕之后就是抽奖游戏····
抽中晓美咧~~~
他就上台比赛吃两粒橙····
还拿到一架烘炉回家····
幸运咯···
哈哈···
拿了烘炉就没办法走街了····
就回家了咯····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