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BBQ····21dec2009

@yi tyng 家···
@超级中五学生+老师
@21 dec 2009

bbq当天还蛮开心的···
不错···
先开始还蛮怕很闷的···还好不是我想象的闷···
哈哈·····

先开始要讲bebe放飞机···哈哈···
不能怪她啦···她妹生日··哈哈···
五点多我就出发先去紫玲家了··
因为我们都不会去38家所以就在老鼠家等38爸爸来在我们···
去到有两个人还跟38借gadiner面包····哈哈哈哈···
然后又跟她妹妹玩····
他妹好可爱哦···
又很厉害···
才5岁就玩msn,facebook了····
很厉害咯···
想回当初我5岁时侯···
我应该连电脑都不懂什么来的····
哈哈哈····
skip···
还没到齐人我们就开始吃东西了····
bbq时我还烫到手···痛到···TT···
skip
那个小庄老师真的很厉害咯····
我帮雪莉烧的鸡翼被他偷走了····
给个还没烧过的给我····
哈哈哈哈·····
skip
吃饱后我们就赶快的把卡片集合起来送给老师···
送完后就拍照拍照·····
哈哈·····
····没什么东西讲了···
哈哈····
最后···
真的要谢谢谢谢38的妈妈····
准备了很多食物才收我们一人10块····
·鸡翼
·鱼丸
·cheese hotdog
·香肠
·意大利面
·汤圆
·ham猪/鸡
·冰淇淋
·凉粉水
·汽水
·+++++(多到有些忘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