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美食展·····20 dec 2009

美食展的最后一天···
我就和爸妈去了····
去到走走下就买了两打包饼干了···
哈哈···
买了就去吃东西了···
去到吃东西那看到很多人拿着一碗冰淇淋··
我就去买了···
哈哈
好贵哦···一个冰淇淋5零吉···
虽然贵··不过蛮好吃的···
我爸就去买炒鬼掉···
我妈就买虾米····
我就买了asam laksa···
全部都好贵哦···
每碗都5块····
····
吃完了就再去走走了····
还看到一档是卖碗的····那些碗是‘有机’碗
真的很不懂咯···怎样算有机···
然后就去看了大师傅的作品·····





才拍了几个····很懒拍··

3 条评论:

  1. 你也去哦!!我也是有去!!!

    回复删除
  2. 我懂你有去~~~我看到你的blog有照片~~~
    我在你blog看到有这个展我就很想去~~~
    怎知道我妈星期日那天问我要不要去~~~
    我就去咯~~~
    不然都没有去过~~~
    】哈哈~~~
    你没有做工咩???

    回复删除
  3. tomorrow开始做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