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圣诞节··24,25 dec 2009

哥哥为公司交换礼物所买的圣诞礼物···


这礼物买了三十多块···换来了一盒巧克力····
························································································
圣诞节前天··
就和了三姨,wengyu,steven uncle···
去pavilion去过平安夜····
阿姨他们很久都没有搭过车了···
所以我们就搭lrt去···
去到再搭monorial去金河
再走路去pavilion····
走路去pavilion时候···因为wengyu很坏蛋乱走···
所以我就抱他走·走到差不多到pavilion····
好够累哦····
他很重了~~····
哈哈····

去到就帮他们全家福拍照···
拍完之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我就吃了鸡扒··
很好吃下···
价钱也不会讲很贵···
哈哈···
吃吃下就有人打电话来···
一看··原来是妈妈···
妈妈讲他们来到pavilion的半路····
哈哈···很开心咯···
和家人一起过平安夜···
还是在pavilion列····
哈哈····
一到八点我们就快去了大门口···
因为有下雪····
很美咯····
很好玩····
还和家人拍了全家福····(照片还没拿到·在啊姨相机)····
拍完后又到回去吃东西···
因为家人赶着去没吃到东西···
吃完后我们又去走街了····
舅舅讲clevin klein的内裤好穿···
常穿的东西要买好的···
·哈哈····
我们就去ck看看···怎知道一条内裤都百多块啊~~~
贵到····
然后又去了别间的名牌店看···
衣服都好贵哦····
一件在pm都能看到的衣服需要几百块····
恐怖····
最后又去了giordano看衣服····
我很想买笑脸的衣服···
怎知道pavilion那间没有卖我要的衣服····
TT
····
走完了就回家····
平安夜就酱结束了····




下雪咯


圣诞节当天一起床··我就去看看电话···
怎知道··电话压着了一张50块····
开心咯····
真的很谢谢我家的圣诞老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