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Sorry真的很对不起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我真的很对不起~对不起
我没有心去踏你的~~~
我是不小心~~~
真的对不起~~

老鼠~~我是不小心的~~
对不起~
Sorry~

我知道你很惨~
还踏了你一脚~~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7 条评论:

  1. 星期五那天韵盈找我去走夜市~
    我就和她他food court吃东西~
    回时候我就踏到东西~
    过后就回头看咯~~
    怎知道我踏到一条死老鼠的尾巴~~
    韵盈妹妹走我后面他没踏到~~
    只是我踏到~~T.T~
    真是吓死我啊~~
    ~~幸好没踏到他肚子~~~
    ~踏到他肚子更吓死我啊~~
    T.T~~
    以前跟补习老师去派传单时候~
    走路没看路就踢到死猫的肚子~~
    先在就踏到老鼠尾巴!~~~
    ~~~我的人生真恐怖~~
    踏到踢到这些东西~~~
    ~××××我下次走路要拿放大镜看路~~×××
    南无阿弥陀佛

    回复删除
  2. 幸好我没有尾巴,不然我就遭殃了。。=P

    回复删除
  3. 过了那么久,你还想着它啊?等下它晚上来找你了!!!而且还会问你做么要踩它!!!!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盈还要吓夏天..==
    哈哈...又不是你踏死它的...

    回复删除
  5. mouse~你有尾巴就恐怖了
    wanyeng~不要啊~~~很恐怖的啊~~
    bebe~虽然不是我踏死他~他死了我还补一脚列~恐怖~不要想了

    回复删除
  6. 哈哈...如果mouse有尾巴的确很恐怖...哈哈...没事的啦...不要再想了...最多是回来问你做么它死的那么惨你还要踏多一脚罢了...

    回复删除